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老街巷有了新名片,黄家塘荆州美食街“挂”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5日,记者在沙市区黄家塘路看到,荆州美食街已经“挂”牌,附近的商贩说,整治后的老街巷,焕发了新容颜,成为食客们争相前往的打卡之地。

站在新的荆州美食街牌坊下,给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感觉。一旁制作糯米包油条的商贩说,这个新牌坊是本周一建成完工的,它设在黄家塘路入口处。记者看到,这个牌坊由浅白色石材筑成,约2层楼高,顶部有流线型花纹,升级改造后的黄家塘路,少了违章摆摊、补栽了花木、刷新了墙壁,还在居民楼安装了一些便民措施,沙市区中山街道还在此设立的综合执法中心,对占道经营进行管制。

卤花生、酱香饼、板栗、扬州包子、麻辣烫、黄家塘豆浆、重庆鸡排、米酒汤圆……黄家塘的美食数不胜数,门店也换上了新的招牌。在此经营黄家塘米粉33年之久的摊主潘老板说:“过去环境脏乱差,经过改造,现在环境变好了,顾客评价更高了。”

据了解,黄家塘老旧居民楼大部分是80年代房屋,沙市区正在实施的55个旧小区改造,黄家塘社区便是其中之一,如今黄家塘“挂”牌荆州美食街后,与大赛巷特色小吃一条街形成了互补。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