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又是一年樱花季 荆州这个“治愈系”景区你去过没?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3-16

又是一年樱花季,许多市民走出家门郊游踏青,在荆州,除了老南门的樱花长廊供游客观赏之外,还有许多地方也可供大家赏樱。

在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景区内,记者看到绿油油的大片草坪延伸到湖水边,湖畔两岸的樱花树在微风中下起了“樱花雨”,景区内随处可见的郁金香肆意地盛放,趁着晴好天气,许多游客驻足在湖边拍照、游玩。

据了解,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景区占地约280亩,紧邻荆当旅游公路,景区秉承着“生态、精致、阳光、舒适、浪漫”的生活基调,充分考虑人工和自然的融合,以绿色和水体为主,在自然神韵的衬托下,局部配以有层次感的花草、灌木、矮乔木、高乔木等多层次植物,创造出现代、人文、高尚、自然、舒适的度假休闲胜地,成为荆州独特的“治愈系”景区。

近年来,荆州区把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作为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新的增长极,以全域旅游为主推方向,以推广乡村游为手段,全力推进精品路线、特色景区建设。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