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区弥市镇千亩玫瑰花迎来盛开季
信息来源:荆州区讯 | 发布时间:2021-04-23

近日,荆州玫瑰园迎来首个盛花期,数万株玫瑰层层叠叠,竞相开放,红的、粉的、黄的……园内各类玫瑰花品种交相呼应、错落有致,美不胜收。

荆州玫瑰园坐落于荆州区弥市镇,是荆州区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荆州市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投资1.2亿,占地1100余亩,园内含玫瑰花品种近千种,2019年该园已正式开园接待游客。

据悉,为给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游乐体验,荆州玫瑰园今年还将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系列国潮赏花体验活动。届时,游客们不仅能在园内与自然亲近,体验繁花之美,还能感受不一样的国潮文化。

近年来,荆州区弥市镇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有利地形和土壤结构,因地制宜探索出一条集玫瑰种植、观光、销售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路径,打造了一座以玫瑰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综合体,使乡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民变景区服务员,为当地农民拓宽了增收致富渠道,带动了美丽乡村建设。(弥市镇)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