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五一将至 荆州热门旅游线路出炉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4-25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不少市民都准备趁着这个假期出去游玩一下,放松心情,领略祖国的大好山河,那么目前哪些旅游线路比较受大家青睐呢?

上午,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各大旅行社已经计划好了各种出游路线,准备迎接一周后的旅游高峰,目前咨询预订人数明显增加。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短途的家庭游、亲子游是市民的热门之选,周边地区包括宜昌、襄阳、神农架、恩施等地的两到三天的短行程旅游十分受欢迎。

在长途旅游中,内蒙古大草原、海南、贵州以及江浙一带是荆州市民比较喜欢去的地方。尤其是时下流行的海岛旅游路线,适宜的温度,海风阳光沙滩,不管是一个人旅行,还是度蜜月又或是亲子游都非常适合。

旅行的意义在于增长见识、放松心情,不管选择哪条线路,最重要的是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假期回忆。

旅行社提醒:五一出行的人会比平时增加很多,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