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六一”来袭!荆州这些景区有优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我市部分景区推出系列相关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让小朋友们找到属于自己的童趣和快乐,亲子同行也能体验别样的旅游休闲。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儿童节当天将延长园区营业时间,从早上9时延长至晚上21时,每晚《缤纷华夏》项目前的广场上将打造梦幻舞台,举行熊出没主题现场秀,说唱、街舞、架子鼓齐上阵,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启爱乐之旅,尽情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园区夜间将上演熊出没天空音乐剧,以天空为幕布,上千架无人机将打造熊出没系列动画番外篇,点亮璀璨星河。

“六一”当天,洪湖悦兮半岛景区恐龙园内将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小朋友答题正确率达90%以上,可免费体验一次丛林探险项目。另外,当天入住悦兮半岛的小朋友可获赠玩偶娃娃。

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一直受小朋友的追捧,是亲子游的最佳去处。6月1日当天,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进馆参观。(记者伍丹 通讯员范芹丽)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