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楚风歌舞、赛龙舟、烟花秀……荆州景区端午“大餐”等您来品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10

记者从多家景区获悉,为丰富市民假日期间文化旅游生活,端午节期间,各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并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6月12日至14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为游客准备了诗歌吟诵、楚风歌舞等系列文化活动,每天上午10时,东门宾阳楼将上演舞蹈《楚乐迎宾》《飞天如意》,诗朗诵《屈原颂》,歌曲《龙船调》《郎望妹妹望郎》,以及马山民歌《喇叭调》《嘚嘚调》等节目,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等景区还将不定时举办古装快闪活动,带领游客来一场穿越之旅。

荆州方特已成为外地游客来荆州的必打卡景点。端午节期间,方特将举办粽趣市集、华服巡游等传统文化活动,每晚8:30还将上演超长烟火盛典,闪耀假日夜空。

赛龙舟是端午节少不了的传统习俗,节日期间,松滋洈水百岛画廊景区每天10时至11时将举办龙舟赛,凡购买水上乐园项目门票的游客可免费参与划龙舟体验。洈水汽车营地游客中心还将举办包粽子、鸭蛋彩绘、制作香囊等活动。

端午节期间,洪湖悦兮半岛水上乐园将迎来开园,并举办“欢乐水上清凉粽夏”嘉年华活动,这座拥有风情水寨、儿童水寨、超级海啸池、大型游客区的水上乐园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