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9月17日,荆州这一景点将恢复运营
信息来源:曲尺河温泉 | 发布时间:2021-09-13

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8号)精神,曲尺河温泉度假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1年9月17日7:00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期间,景区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后续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广大游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特此公告!

关于已购套票安排对于已购买曲尺河相关套票的客户,现延长使用期限至10月31日。 

关于园区服务设施:

1、开园后,园区内所有的商店、餐厅等服务设备均正常开放,就餐时严格按照用餐面积不低于每人2平方米,并使用公筷公勺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就餐;

2、所有区域均经过多次消毒防护处理,请放心使用。安全入园,健康你我他入园流程: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身份信息→扫场所码→疫苗接种查验→入园/酒店。(红码、黄码及发热游客禁止进入园区和酒店!)游玩提醒1、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园区扫码如实申报个人信息并配合测量体温。

2、请自觉保持距离,排队要保持1米线间距,游览不扎堆。

3、园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园区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制定了系列应急预案,以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

4、游客在出行过程中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

5、游客朋友如想了解更多园区信息,可拨打客服热线0716-6666701进行咨询,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