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美呆了!荆州这个童话般景区已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30

28日,无人机空中俯瞰石首市桃花山脚下新建的七彩花田风景区,一只用鲜花编织的七彩凤凰,壮观生动,气势非凡。

“凤凰图案”象征着桃花山旅游小镇的地方经济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它的建成又为省内外游客国庆出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

桃源小镇七彩花田风景区,占地面积为227亩,以“桃”作为花海主题故事线,以特色时令鲜花搭配艺术进行装置。布局以七彩花田为中轴,四周相连桃花红破萼的桃园,竹林曲径的竹园,李花繁满枝的李园。此外,还有快乐草坪区,桃源光影秀,观微池和球幕影院,凤凰巢。

七彩花田以种植颜色艳丽的花卉为主,其中,小叶紫薇、天鹅绒紫薇、勒杜鹃、月季、百合等为主打花种,另配有橙色和黄色孔雀草、紫红色和黄色的百日草、白色和粉色的醉蝶花进行点缀,花与花交相辉映,造就了彩绘般的视觉盛宴。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