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国庆七天乐—— 松滋洈水景区嗨“爆”了!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08

7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松滋洈水景区游客仍络绎不绝,坐水中快艇感受浪漫刺激的,去南山观岛鲜花丛林赏花拍照的,已成为这里一道节日的风景。

为丰富节日的游乐生活,今年国庆洈水景区新增了南山观岛悠然滑道、汽车露营地竹筏漂流、丛林越野车、水中快艇、网红大秋千、古老的打铁花、三维太空环、音乐极光秀等多个体验项目。

据景区统计显示,国庆长假期间洈水游客突破10万人次,旅游收入800余万元。

精彩纷呈的火爆场面、动感劲嗨的音乐节奏,五彩斑斓的光影交织、五花八门的特色美食,让游客流连忘返、乐不思归。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