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松洈旅游快速通道项目进入路面结构施工阶段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11

日前,记者从松洈旅游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松洈旅游快速通道项目城南主线段开始碎石摊铺,标志着松洈旅游快速通道项目逐段完成路基施工,进入路面结构施工阶段。

项目建设正当时,施工现场大型摊铺机、压路机正在对刚刚摊铺的路面进行碾压,全力以赴抢抓工期。

目前,松洈旅游快速通道的城北主线、城区段(白云边大道、拖柴土路、太平桥路)已完工,本月底将进行完工验收。为如期完成项目工期目标,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组织城区段白云路、城南主线的施工作业,力争将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打造成荆州乃至湖北最美旅游公路。

松洈旅游快速通道项目起点位于254省道与木天河村交会处,终点位于松滋市洈水镇,路线全长35.871公里,由城北主线、城区段、城南主线三段组成。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松滋城区到洈水旅游风景区的时间,让游客出行更加方便便捷,促进洈水风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提升景区知名度和松滋市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