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荆州站踩线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22

19日至2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荆州站踩线活动举行,来自全国重点旅行社的客商代表抵荆,了解文化旅游特色,一睹荆州风采。

在19日晚举办的旅游推介会上,市文创协会和市民宿协会带来的文创商品荆楚特产琳琅满目,《楚乐迎宾》《洪湖水浪打浪》《亲爱的荆州》等独具荆州特色的歌舞表演,为各地旅行社客商代表带来了一场荆楚文化盛宴。20日,代表们深入荆州古城、张居正故居、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荆州园博园等景区,为下一步推介荆州旅游进行合作对接,让全国各地更多游客打卡荆州、爱上荆州。

据了解,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踩线活动是即将举办的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加深全国重点旅行社(含在线旅游企业)与省内旅行社企业的深度合作,形成客源互送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湖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