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中国旅游日”前后,我市景区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多个景区将在旅游日前后推出门票优惠、亲子嘉年华、文博讲堂等活动,为市民奉上文旅“大餐”。

旅游日当天,楚王车马阵景区,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百岛画廊,洪湖湿地生态园,监利周老嘴、祖师庙景区免门票开放。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景区针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或全省劳模、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免费开放,普通游客购票可享半价优惠。另外,荆州园博园、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荆州海洋世界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我市部分景区还将在旅游日前后推出系列文旅活动: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将在本月内相继举办松滋市广场舞比赛、松滋传统“十大碗”评选等;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从5月21日至6月5日,每周末举办熊出没亲子跑、熊粉嘉年华晚会以及熊出没天空音乐剧(无人机表演)等。

另外,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荆州博物馆将联合黄家塘小学开展《荆楚瑰宝趣味讲堂》课程,馆内将开展荆州博物馆志愿者颁证授书仪式,并举办《博物馆的力量——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图片展。石首市将举办“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相约锦绣石首”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公益性文化演出,宣传展示石首文化旅游资源,现场还可以扫码免费领景区门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