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在荆州也能沉浸式体验航天航空,太酷了!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5日,神舟十四号伴随着无数人的倒计时发射成功,中国航天又向前迈出一步,看着火箭升空,不由热泪盈眶,这是专属于中国人的浪漫,是中国人人飞天梦。

从嫦娥奔月到夸父追日,对于天空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它似乎已刻进了我们的基因。

听过一句话“国人的浪漫,就在于把那些神话传说,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比如说:首颗绕月的卫星叫嫦娥;首个月球车叫玉兔;首个火星的探测车叫祝融;首个火星探测器叫天问;首个暗物质探测卫星叫悟空;中国的卫星系统叫北斗,首个卫星通信系统叫鸿雁,更有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梦天实验舱,一个个名字都让人深刻。

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什么时候也能像这些宇航员一样飞上天空看看?你是否也对航天航空充满好奇呢?

小编想告诉你,这个不难!咱们在荆州就可以实现!

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是湖北省首家航天探索主题科普体验馆,室内面积8500平方米,集航天科普教育、太空互动体验、亲子娱乐为一

旨在将先进的航天工程教育理念与沉浸式航天科技互动体验相融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体会到航天与科学的趣味性。

九号宇宙以人类探索太空的历史进程为主线,设有宇宙起源、航天员训练中心、月球基地、火星区、深空区5大核心互动体验区域,包含空间站核心舱、火星车、飞控中心、神舟飞船返回舱等40余个沉浸式体验项目

同时配备了适合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航天研学课程和主题活动,通过与展品深度互动体验、航天知识的学习,让孩子了解人类在航天探索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中国航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我国航天科技的震撼。

宇宙无垠 探索永无止境

快带上你家孩子

来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

沉浸式体验航天科技

发现属于自己的未来

地址:湖北省松滋市新江口镇白云边大道88号

咨询、售票电话:0716-6660699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