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湖北恢复跨省游!200多广东游客“打卡”荆州古城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6-22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文宣布:2022年6月21日起,湖北省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6月21日,在荆旅海外公司的推荐联络下,广东茂名200多名游客团队抵达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一览楚国古都风情,尽情品味荆风楚韵。

6月以来,荆旅海外公司主动联系武汉、宜昌合作渠道以及湖南、广州等客源地旅行社同行,积极推荐宣传荆州各大景区与旅游线路,为收揽外地游客团队做足了准备。恰逢“解封令”发出之际,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迎来跨省旅游首批团队,为全面激活荆州旅游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团队接待过程中,旅行社服务高效专业、景区接待贴心有序,游客乘坐观光车环城纵情游览荆州古城,沿途欣赏秀丽风景,品味厚重荆楚文化,一路上满心欢喜,收获累累,对荆州的旅游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尽管湖北跨省游政策“松绑”,但荆旅集团旗下景区和旅行社仍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游客接待中严格遵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政策要求,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各工作。

近期,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还将分批次接待500多人的外省游客团队前来观光游览。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