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湖北全面恢复跨省团队游 荆州各大旅行社推出精品线路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信息,从6月21日起,湖北省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目前,荆州各旅行社是如何在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游的呢?

随着跨省游恢复,荆州的旅行社已开始着手组织或接待跨省旅游团队。记者走访了荆州的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有跨省游意向的市民还不少,为了满足不同市民的出行需求,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各种精品线路。

据荆州风行国旅项目经理赵霜霜介绍,旅行目的地跟往年差不多,云南、海南、福建这些线路比较火爆。

荆州万达新航线国旅总经理彭晴波说,前期积累的客户主要是问询比较凉快的地方,如大西北、贵州、神农架。新疆也比较热门,因为今年价格比往年下降了很多。

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超长假期,旅行社也针对假期推出了不少热门路线和项目。

荆州风行国旅项目经理赵霜霜介绍,亲子游方面,现在主推的是湖南长沙三日游,时间也不是很长,家长可以周末带孩子去玩一下,感受新晋网红城市的繁华,福建厦门游也比较推荐。此外,还推出了成长夏令营,如果家长想锻炼小朋友自主能力,可以参与成长夏令营,在营地开展全封闭式的体验。

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恢复跨省团队游后,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完善企业经营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遵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继续暂停经营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外出游玩安全问题十分重要,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大旅行社不会组织游客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也不会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来荆旅游,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6月21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迎来跨省旅游首批团队,广东茂名200多名游客团队抵达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一览楚国古都风情,尽情品味荆风楚韵。近期,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还将分批次接待500多人的外省游客团队前来观光游览。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