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市将打造10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 投票评选工作已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弘扬清廉文化,共建清廉荆州,充分挖掘全市具有清廉元素的景区景点,规划整合一批主题教育线路,建立廉洁文化阵地目录,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近日,市文旅局编制了15条清廉主题线路,并面向社会开展“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网络投票评选工作。

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古有屈原的忠诚无私、清廉高洁,今有革命先驱、抗洪英雄的凯歌壮举,为充分展现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的荆州精神,市文旅局前期收集整理了全市有代表性的廉政教育、革命教育、清风传承等清廉文化主题相关的点位,策划了15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线路。这15条线路实现各县市区全覆盖,涉及荆州市烈士陵园、荆州区陶静轩烈士纪念馆、万寿园、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贺炳炎同志纪念馆等多个景点、景区。

即日起,广大市民可关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文旅之声”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按最终的投票结果,将评选出10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并将通过这10条线路在全社会掀起清廉文化学习、建设高潮,推动全市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