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把春天寄给最爱的Ta!荆州繁花临时邮局邀你免费来打卡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4-04-03

巨型玫瑰网红墙、订制版套色印章明信片、集戳打卡、邮寄祝福……你想把荆州的浪漫春天寄给最爱的Ta吗?快到荆州繁花临时邮局打卡吧!

知音湖北,遇见荆州。当下,赏花踏青正当时,在这个浪漫春日,“遇见繁花 荆州寻宝”Citywalk活动正火爆开展。与繁花相约,遇见浪漫荆州。主办方联合荆州市邮政分公司学苑路荆街荆州手信店设立了荆州繁花临时邮局,这里设置了巨型玫瑰网红打卡墙,给大家创造了浪漫的“情怀地标”拍照打卡区。

荆州繁花临时邮局把地方人文风俗和旅游文化进行了融合创新,在这个浪漫的网红打卡地,大家可以体验订制版套色印章明信片盖戳,盖满八个戳,就能收获精致的繁花明信片一张。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写下对未来的期盼,将明信片投入邮筒即可寄往全国各地。

大家还可以在荆州繁花临时邮局购买声明信片、套色戳月历、纪念封、集邮产品等邮品和上千种特色文创产品。

友情提示:

荆州繁花临时邮局套色印章明信片赠送规则

1、添加“遇见繁花 荆州寻宝”活动客服微信15827758559

2、转发客服指定活动宣传文章到微信朋友圈24小时以上

3、积极发布荆州繁花临时邮局网红打卡地到抖音,并添加指定话题#遇见繁花荆州寻宝

4、同时满足1、2、3条件者,每人限领1张套色印章明信片;

5、共计5000张套色印章明信片,每天限领12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领取地点:

学苑路6号荆街荆州手信店

领取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

早上9:30至晚7:30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