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天星观墓群安防工程建设部举行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26

隆冬时节,暖意浓浓。12月19日上午,天星观墓群安防工程建设部正式挂牌。沙市区文旅局局长花勇、副局长李绪鸿,荆州区文旅局副局长刘飞,观音垱镇党委委员艾民强和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天星观墓群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沙市区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墓群保护工作,通过积极申报,精心筹备,天星观墓群安防工程项目最终由国家批准立项进行建设。该项目除了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外,还将建设配套的监控中心,设立管理平台,极大提升工程的监管水平。该工程的开工建设,为墓群内文物、古建,筑起了稳定的基石,标志着我区文物保护工作上了新台阶,对我区打造以楚文化为特色的旅游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

挂牌仪式上,花勇和艾民强为工程部揭牌。花勇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希望项目建设指挥部及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本着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作出不懈的努力,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形象工程。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