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2020年荆州市新年音乐会今晚举行 这些平台将直播…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让人们通过文化活动和文化传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天(12月30日)晚上7点30分,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荆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0年荆州市新年音乐会,将在荆州凯乐大剧院激情上演。

本次音乐会共有16个精彩的节目,包括民族吹打乐《新春乐》,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男女声二重唱《长江颂歌》,二胡齐奏《荆楚花鼓韵》,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百人舞台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现场将为听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音乐盛宴,极大地丰富荆州市民的新年文化艺术生活。同时通过音乐会的形式,激励全体荆州人民肩负历史使命,建设富强荆州、美丽荆州,满怀豪情迎接新年。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将在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云上荆州等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