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260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荆州体育中心 激情开“乒”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8日上午,2019年“中国银行杯”荆州市职工乒乓球锦标赛在荆州体育中心开幕,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乒乓球社会团体、乒乓球俱乐部、高校职工的28支球队260名运动员参赛。记者获悉,此次比赛将产生团体赛前六名、男子单打组前八名给予表彰和奖励,另设若干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拉开帷幕,荆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宣布比赛开幕。

荆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政在致辞中说,荆州市是全国、全省知名的文化体育大市,体育氛围浓厚、体育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各项竞技项目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了不少体育人才。希望通过举办赛事,不断推动荆州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为荆州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激发新活力、培养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比赛、女子单打比赛、嘉宾单打比赛等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团体赛和个人单打比赛根据报名数量分若干小组进行分组循环赛,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两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增加附加赛),每场比赛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三局两胜11分制,决出各项名次。

比赛现场,10余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运动员灵活运用手腕的力量,快速而有力地运球进攻,在回击时反应也很迅速,节奏时快时慢,把握得十分恰当,赛出了激情。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荆州市乒乓球爱好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乒乓球协会、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旨在真实体现荆州市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为备战下届省运会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