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全民奔跑迎新年 石首市全民健康跑活动1月1日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31

“助力发展·启航未来”,2020石首市迎新年全民健康跑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开跑,届时万名石首干群将以健康、快乐、绿色的健康生活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全民健康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喊出了“助力发展·启航未来”这一响亮的口号,在倡导绿色运动,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的同时,把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干劲,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加油助力。

根据活动方案,跑步路线为工业码头装卸公司(起点)→疏港大道(向南)→明珠大道(向西)→建宁大桥(终点),全程约5公里。该路段为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石首港登陆途经石首城区的路段,也是反映该市近年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亮点之一。

此次活动分6个方阵,每个方阵人数达500人。一方阵为市直机关单位一队,由市“四大家”领导领跑;二方阵为市直机关单位二队;三方阵为乡镇办区代表队,每个乡镇组织30-35人参加;四方阵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队;五方阵为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六方阵为社会爱好者代表队。活动在沿线中途设五个宣传点,用于营造声势,鼓舞精神。各单位将组织本单位啦啦队在沿途助威。参与群众预计可达近万人。本次活动将评选最佳组织奖若干名,活动不设个人名次奖,凡在各打卡点完成打卡者,均发给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是石首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石首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该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建设健康石首,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向社会传递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推进全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为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