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庆元旦贺新年 沙市区兴盛街社区开展跨年联欢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02

新年合唱音乐会用歌声唱响荆州,今天就是2020年元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一场跨年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

由社区和谐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歌舞《共筑中国梦》拉开了联欢会序幕。社区工作人员终日奔走于社区的各个角落,服务于社区居民,他们是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梦想从心开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汉剧是湖北省地区的传统戏剧,它起源于湖北,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由兴盛汉剧团带来的一首《蝶恋花》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在联欢会上,还表彰了24名社区最美志愿者,以此给与他们鼓励。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1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了。

除了社区,由荆州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一一2020荆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在长江大学东校区礼堂激情唱响。

荆州区老干部合唱团、沙市区长江艺术团等组织带来了几十首经典曲目。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