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松滋“战疫”歌入选湖北优秀公益歌曲展播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松滋文化界创作的歌曲《因你不负华年》入选湖北优秀“战疫”公益歌曲展播。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音乐工作者纷纷推出原创公益音乐作品,用音乐为武汉加油,为战疫凝聚力量。此次全省入选展播的优秀“战疫”公益歌曲共12首,《因你不负华年》位列其中。

在抗疫最艰难、最关键的日子,广东、海南医疗队千里驰援我市,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拯救危难中的病人,在我市的抗疫阻击战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因你不负华年》即是致敬这群逆行者的歌曲,感谢他们传播爱与希望,鼓舞大家战胜疫情。

歌曲《因你不负华年》由我市文化旅游局工作者知树作词,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荆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董焰作曲,湖北省知名歌手梁译元演唱。

用生命构筑抗疫防线,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你来自遥远的天边,踏着祥云飞到我面前。你那美丽的双眼,把爱溶进我的心田......”悠扬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温热的暖流在心中涌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