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美轮美奂“烟火秀” 荆州方特端午“夜宴”璀璨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胡威虎)为丰富端午小长假的旅游看点,带给游客全新的视觉体验与节日氛围。经过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6月25号晚上8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上演了美轮美奂的“烟火秀”。

晚上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园区,灯火通明,游人如织,人声鼎沸。结束了白天的旅途奔波,在园区的神州塔下,欣赏一场流光溢彩的烟火秀,才算不虚此行。

伴随着瞬息万变的烟花,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夜幕上,浅黄、银白、洗绿、淡紫、清蓝、粉红的烟花次第绽放,美不胜收,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人们似乎触手可及。异彩纷呈的光影盛宴与湖面倒影交相辉映,让人沉醉其间。

一束束耀眼的光线飞上天空,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散,五彩斑斓璀璨如画,寄托着美好的希望。不少游客在现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许下愿望。

据了解,6月25号到6月27号每晚8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都会上演烟火秀,为假期增添欢乐气氛。此外,端午假期期间,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营业时间也调整为9:00—21:00,12小时的超长营业,力求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