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荆州各大影院整体运行有序 上座率上限调至五成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19

日前,华语战争影片《八佰》在我市部分影院点映,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14日是第一天点映,现在点映3天,观影人次超1000人。”万达影城经理陈俊告诉记者,《八佰》是观众比较期待的一部影片,因此明后两天,影院都会进行排片,21日正式上映后,排片密度会加大。

记者在万达影城(荆州万达广场店)看到,防疫宣传展板放置在检票入口处,工作人员提醒观众佩戴口罩入场,影院还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供观众免费使用。与其同时,工作人员为进入影院的观众逐一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场观影。按照国家电影局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我市影院从14日起将最高上座率由30%调整为50%,超过2小时片长影片中间不中断,极大地刺激了电影市场的复苏。目前,影院整体运行有序,市民观影体验总体良好。

“复工以来,我们严格按照《湖北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电影院恢复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预约限流、环境消毒、排片间隔、人员检测、设备维护、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经营安全有序,给观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万达影城经理陈俊说,影院防疫工作安全到位,且陆续将有大片、新片上线,市民可放心走出家门,安心到影院消费观影。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