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2020“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活动 在洪湖市新堤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洪湖文化执法 |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构建“护苗”综合安全体系,确保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洪湖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洪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组织的2020“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活动在新堤中学举行。9月11日上午9时,洪湖市新堤中学多功能厅内200余名在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刚为新堤中学“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授牌。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孟庆华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关注网络安全,让孩子文明上网”,结合自己的多年的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实际和经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专题教育课。授课分为三大板块:《专心上好网课,警惕网络乱象》、《戒除网瘾,远离网吧》、《倡导绿色阅读,拒绝使用非法出版物》。“孟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得到在场师生的共鸣,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

此次活动还专门设计印制了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忠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大队长瞿海涛等参加此次活动。专题教育课后,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堤中学图书馆和“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办公场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