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湖北松滋: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活动“热”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明新时代有你更精彩。连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山到丘陵,从平原到湖区。松滋文旅把一场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搞得红红火火,给冬日里的松滋大地骤增几分喜气和暖意。

记者在松滋市老城镇胡家岗村看到,尽管气温很低,但村子里的文体广场喜气洋洋、热气腾腾。当地老乡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赶来,大人小孩小娃娃都来啦。令人感动的是,胡家岗村四组今年足满100岁的徐德香老奶奶也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松滋本土的优秀小品演员郭景秀常年活跃在乡村舞台深受当地老乡喜爱,今年寒冬每一场演出,她都不掉队。松滋市群艺馆歌手罗小曼把今年创作的抗疫歌曲《大树》送到村村寨寨,她每一次的深情演唱都令人感动。

松滋群艺馆还精心编排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松滋民歌联唱《乐乡风情》、舞蹈《松滋是我家》、小品《婆媳之间》、旗袍秀《江南美》、松滋说鼓子《卖石磙》《看姨妈》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换来的是观众的笑声和笑脸。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