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欢乐过大年活力迎新春 荆州将举办春节系列线上赛事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2-09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获悉,为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模式,该局将在春节期间举办“欢乐过大年活力迎新春”2021年“健康荆州”春节系列线上赛事。

2月12日至2月26日,市文旅局将组织举办足球颠球达人选拔赛、篮球1分钟三分球自投自抢大赛、羽毛球正反手交替颠球大赛、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亲子开合跳等5项线上挑战赛。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将在线上进行比拼。参赛者在运动过程中进行视频拍摄,画面内必须有一计时设备同框实时显示时间,并将参赛动作拍摄为一个视频。完成视频录制后,通过抖音平台参与本次活动,在抖音平台中搜索#健康荆州#话题,点击“立即参与”并上传录制的视频,配上所参加项目的名称后即可参与。

同时,为丰富市民假期生活,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荆州古城健身中心三大健身场馆也将于2月10日至2月17日免费开放,涉及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等。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