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就地过年享文化大餐!荆州博物馆将推出春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2-10

今年春节期间,荆州博物馆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系列活动,带大家进入年味十足的文博新天地。

2月11日(除夕)至17日(初六),荆州博物馆与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将联合推送线上栏目“荆州博物馆新年文物特辑”,为游客介绍与“牛”有关的文物以及代表吉祥寓意的文物,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2月12日(初一)上午10时,博物馆将开展“你说吉祥语,我送吉祥物”活动,馆领导和讲解员一起在院内广场迎接新年的第一批游客,邀请游客说出与“牛”有关、寓意美好的成语,并送出吉祥物,合影留念。

2月12日(初一)至17日(初六)每天上午10时,“新年游荆博”活动将随之而来。届时,讲解员将带领参与活动的游客参观开元观、珍品馆,并免费讲解,带领大家在多功能体验厅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并体验VR设备。

与“新年游荆博”活动同时开展的还有“把博物馆的记忆带回家”活动,博物馆将为游客发放荆州博物馆简介、教育活动预告、荆楚瑰宝趣味讲堂宣传画册等,让大家知晓新的一年活动详情,并把博物馆的记忆带回家。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