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健康荆州”线上赛事点燃市民运动热情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2-22

为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模式,自12日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举办2021年“健康荆州”春节系列线上赛事,市民通过抖音平台,足不出户就可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较高下。截至目前,抖音“健康荆州”话题阅读量已达2019.6万,掀起全民健身高潮。

本次比赛包括足球颠球达人选拔赛、篮球1分钟三分球自投自抢大赛、羽毛球正反手交替颠球大赛、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亲子开合跳线上挑战赛等5项赛事。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赛事是通过录制视频后,在抖音平台进行线上比拼。记者在抖音平台“健康荆州”话题中看到,此次赛事吸引不少家庭参与,且参赛人群以青少年居多。其中,亲子开合跳、跳绳、足球颠球三项赛事最受欢迎。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2月26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将自己的运动视频拍摄下来,通过抖音平台搜索#健康荆州#话题,上传录制的视频,即可参与。所拍摄的视频中必须有一计时设备同框实时显示时间。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每项赛事的前8名进行奖励,还将评选出最具人气作品。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