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沙市区文旅局专班督查网吧 疫情防控不松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1日下午,沙市区文旅局组织专班人员对网吧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督查。

专班人员分成3个小组,先后到网鱼网咖、蒲公英电竞等近50家网吧进行查看,查阅各场所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室内消毒等工作情况,了解“两码一卡”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统计顾客佩戴口罩情况。随后工作人员还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灭火器干粉过期、安全通道堵塞等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据悉,这是沙市区文旅局春节后开展的第三次全面督查。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业主的经营行为,增强了场所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下一步,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