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荆州区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专项整治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规范荆州市中心城区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促进文化娱乐市场健康发展,4月23日8时30分,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荆州区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专项整治专题会,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华主持,区文旅局、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政数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的分管领导,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传达市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及全区长批示,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飞解读2021年荆州区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解释娱乐场所的定义,介绍区文化市场的基本情况。各成员单位就方案内容表态发言。

张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成立专班,认真细致的把会议及方案内容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告知书、媒体宣传等全方位手段,将政策宣传、整治内容告知、整治时间节点等通知宣传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积极会商,各司其职,加强履职,政府办全程监督,切实保障整治效果。

2021年4月23日8时30分在区政府召开荆州区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