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省体育局组织市县赴晋江开展体育专项招商
信息来源:湖北体育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全省体育领域招商工作,5月6日至8日,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同志带队赴福建晋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石首市市委书记石必成、荆州市文旅局副局长吴晓峰等领导参加。

晋江市被誉为“中国鞋都”,拥有国家级体育用品品牌42枚,体育用品上市公司21家,体育产业总产值超1800亿元,涌现了安踏、特步、361°、贵人鸟、舒华等一批著名的运动品牌。此次招商活动聚焦体育用品制造业,选定石首市华中体育产业园作为招商主体,邀请石首市市委书记亲自招商,旨在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提升产业集聚效应,做大做强华中体育产业园品牌。

骆启义一行先后考察了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有限公司、特步有限公司,组织了三场招商推介会,与各企业董事长、执行董事、高管等进行详细座谈。会上,石首市市委书记石必成同志从产业基础、交通区位、水电人力、投资政策等角度对石首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家来石首考察发展。

本次招商活动成果丰硕,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与石首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拟于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运动鞋新材料生产近期将来鄂考察。骆启义同志指出,这次晋江之行即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破冰之旅,也是助力华中体育产业园辐射中部面向全国的突围之举。

本次招商活动创下了湖北体育招商史数个第一:

第一次省级部门牵线市级部门协同县级政府重点推介共同外出招商;

第一次由县委书记亲自外出为体育产业招商;

第一次开展定点招商邀请头部企业、链主型企业。

省体育局产业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荆州市招商部门负责同志、石首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