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市文旅局红色音乐主题党课唱响初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激励奋进斗志,创新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17日下午,市文旅局举办“百年风华路千秋伟业歌”红色主题音乐党课。

红色音乐主题党课共分为开天辟地、峥嵘岁月、卫我河山、翻身解放、旭日东升、全新天地、春风浩荡、走向复兴八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互动问答等方式,以一篇篇党史传奇、一曲曲激扬旋律为载体,生动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主题音乐党课,通过丰富的历史维度、生动的音乐表达、系统的党史提炼,向聆听者展示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历程,展开党团结和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壮丽篇章。引导观众以歌串史,以史鉴歌,通过身历其境的沉浸式现场共鸣体验,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秉承革命先辈精神,秉持创新理念,保持进取姿态,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文旅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