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落幕! 荆州市小将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0日,2021年湖北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564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开展比拼交流。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荆州市的小将赵彧希获得13岁女子单打、双打、团体三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按照选手年龄,分为13岁、12岁、11岁、10岁、9岁及以下组等五个组别进行角逐,同时开展体能测试,全部比赛于14日结束。除赵彧希外,来自荆州市的方伶珞熙获得12岁女子双打季军;王泓锦获得12岁男子团体亚军;李锦宜、谭瑾轩获得11岁女子双打季军;李翰哲获得11岁男子团体亚军;王乐怡获得10岁女子单打季军,团体冠军;刘吉语获得10岁女子团体冠军;胡希言获得10岁男子单打冠军,团体季军;孟舒瑶获得9岁女子团体亚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羽毛球协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协办。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团体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单项比赛采用单淘汰和附加赛决出名次。

荆州市体校羽毛球教练张倩表示:“这些孩子都是从小在我这里训练的,夏练三伏,冬练三九,能吃苦,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我希望他们都能以进取之心,铭未来之志,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