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荆州群文云上课堂即将开课 市群艺馆带你线上学才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我市公共文化云平台内容,让更多人随时随地能享受到文化惠民政策,记者昨从市群艺馆获悉,从15日起,每周五,该馆将利用微信公众号定时推出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教学线上课程《荆州群文云上课堂》,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享受公共文化福利。

据了解,本周起,“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将推出首期普通话课程,课程分为声母、韵母、语流音变、呼吸控制、共鸣控制、朗诵训练等六个章节,将邀请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委员会湖北考区评委、市群艺馆语言艺术分馆教师李冉,采用网络授课的形式,分为多个课时进行远程教学,以“线上服务”的工作方式开展培训活动。

除此之外,《荆州群文云上课堂》还将陆续推出养生舞、家庭健身等课程,通过丰富多彩、简单易学的各艺术门类基础课程,构建广大市民的艺术共享空间,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市民只需关注“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参与学习。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