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荆州古城墙安装人行登城栈道 方便游客登城游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4日,施工人员在荆州古城墙新南门段的护坡上,焊接安装人行登城栈道。

为加强文物保护,充分发挥荆州古城墙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今年,我市实施了荆州城墙顶部环通与保护设施建设工程,其中,环古城内环道至城墙顶将新建修缮18处登城栈道,以更好保护荆州古城墙,方便游客登城游览。

据了解,荆州城墙顶部环通与保护设施建设工程于今年3月底开工,分为城墙墙垛及顶步道维修、管理用房及城墙博物馆改造、景观工程、安防工程、照明工程、城墙博物馆及朝宗楼室内布展等6个部分。工程包括除东门宾阳楼景区外,将大北门、西门、老南门、小北门全部贯通;城墙博物馆、城楼内部的重新布展;登城栈道的修建等。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