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湖北新增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20

从12月16日闭幕的2021湖北·荆门体育产业大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共新增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含示范项目、示范企业)7个,新增数居全国第二,至此我省累计获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个(含示范基地5个、示范单位8个、示范项目7个),总数居全国第六,稳居中部第一。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自2010年起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培育的体育产业排头兵。此次体育产业大会上,我省新获授牌的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包括2个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神农架、京山),1个示范单位(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以及4个示范项目(随州西游记户外漂流暨极限运动乐园、李小双生态智慧运动城、湖北金卉全民运动综合体、襄阳银河运动公园)。

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将深入实施产业倍增行动,不断拓宽“体育+”发展路径,大力推进体教融合、体旅融合。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