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激烈进行中 荆州又斩获一金两铜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2-05-24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这几天的比赛中,荆州又斩获一金两铜。

山地自行车比赛

获一金一铜

5月19日到20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山地自行车比赛在宜昌当阳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代表队131名运动员参赛。

大家环凤凰山骑行越野,驰骋赛场竞技,体验速度与激情。荆州代表队的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斩获一金一铜。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赛道为5km/圈环形混合路面,其中男子青年组赛程6圈、男子中年组赛程5圈、女子公开组赛程4圈。赛道整体地形以山地、田埂为主,5月19日,由于受天气影响,骑行难度较大。荆州代表队的选手刘勇参加了男子青年组比赛。

比赛中,不少选手出现了跌倒和伤痛,但挫折并没有击倒大家。经过紧张地角逐,荆州代表队的选手刘勇发扬拼搏精神,获得了男子青年组的第一名。刘勇今年36岁,他说,自己喜欢山地自行车这项运动已经10年了,这个项目非常锻炼体能和意志力,越深入接触,越能感受到它的魅力。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荆州代表队的选手黄文进、王礼春、何治国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三名、第四名、第七名的好成绩,选手戴坤获得男子青年组第9名,刘静和肖霓分别取得女子组第10名和12名。

广播体操项目

获一铜

5月2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广播体操项目在宜昌开赛,荆州队再得一铜。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州及企事业单位的13支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与。最终,武汉队获得第一名,宜昌队获得第二名,荆州队获得第三名。

【新闻加点料

加上此前获得的2枚金牌,截至5月23日上午9:00,荆州共获得5枚奖牌。其中,金牌3枚、铜牌2枚。

足球比赛获2金

4月1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地方组)在宜昌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荆州市足球代表队夺得本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类足球项目的金牌,含金量十足。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业余足球队伍参赛。荆州市代表队派出20名队员、5名随队官员共计25人参与此次比赛。

每一场比赛荆州队都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状态力争取胜。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根据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规程,第一名将获得五枚金牌,第二名将获得三枚金牌,第三名将获得两枚金牌,在奖牌榜上体现。因此,荆州代表队夺得两枚金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