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走进城南高新园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日,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走进城南高新园红光村,开展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基层农村,以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演出现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小品、汉剧戏歌、京歌、花鼓戏等。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为了开展荆州市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创作编排了一批以乡村振兴、反诈、廉政、民法典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运用多种表演方式呈现给观众。

据悉,下一步,荆州市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系列巡回演出还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景区,用文艺方式发声,传承荆楚文化,助力文旅融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地方文艺演出。(记者伍丹)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