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湖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收官 荆州队获三金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20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近日,湖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省运会武术散打测试赛在宜昌市落幕。比赛中,来自全省的30支代表队400名选手以武会友、大展拳脚,展现了中华武术风采。荆州市代表队获三金。

本次比赛是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最高级别青少年武术散打赛事,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组别,其中甲组为市州组,乙组为俱乐部组。另外,男子组设16个公斤级比赛、女子组设6个公斤级比赛,此次共进行了22项金银铜牌的角逐。

荆州市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3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顽强拼搏,在20个级别比赛中获3金3银。三块金牌均来自男子甲组三名选手。

据悉,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提前为省运会进行预演,整体级别很高,展现了极高的办赛和竞赛水平。荆州市散打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也将推进全市武术散打的发展,使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中国传统武术中来,通过武术来树立青少年的文化自信。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