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荆楚非遗秀暨2022年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8日晚,荆楚非遗秀暨2022年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启幕,荆江大堤上车水马龙,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舞台区通过节目表演、趣味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向游客科普荆楚非遗知识,临江展示区为游客提供非遗体验——优惠等一站式服务。活动已于6月26日上午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开幕,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展示区将持续至6月30日。

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展示区共有20多个项目参展,其中包含了荆州鱼糕、楚式漆器、磨鹰风筝、郢城泥陶等极具荆楚地域特色和文化价值的非遗项目,通过传承人现场演绎、展示非遗技艺,探寻楚风遗韵。同时还予以大力优惠,让利消费者。

本次荆楚非遗秀暨2022年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活动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市群众艺术馆(荆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承办。活动通过开展非遗宣传、传统技艺场景式手工体验和非遗产品优惠展销活动,集中展示非遗融入人民生活,成为文旅融合新亮点,助推地方经济增长新动力的优秀成果,让非遗更好地融入当代,服务发展,为疫情过后的经济复苏注入动力,提振信心,努力让荆州非遗成为推动荆楚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促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文旅的大融合大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