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文体动态
2024荆州马拉松倒计时 7所高校2666名志愿者就位
信息来源: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在2024荆州马拉松比赛期间给选手提供专业暖心服务,以热情的服务和出色的表现迎接这场体育盛会,荆州马拉松组委会与我市7所高校合作,共招募了2666名志愿者,近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赛前志愿者培训,确保赛事平稳有序进行。

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400多名志愿者们正在进行竞赛类、服务类以及赛道氛围类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珍珍:“在报名通道开启当天,我校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3000人,经层层选拔,优中择优选出460名志愿者担任本次起点、全程终点志愿服务工作。”

培训会上,荆州马拉松组委会竞赛培训讲师围绕马拉松基本知识、竞赛服务要点、志愿者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在场的志愿者们展开详细讲解,为选手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服务。

一场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荆州马拉松组委会与我市7所高校进行合作,共招募了2666名志愿者。2024荆州马拉松比赛正在倒计时,高校志愿者已整装待发。

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志愿者板块负责人王子健:“本次志愿者招募内容较往届新增了赛前选手接驳,以及赛事当天市区选手接驳两项服务内容。本次荆州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工作从19号持续到23号,志愿者是从全市七所高校招募,在这七所高校评论每天进行2-3场志愿者培训工作。”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