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楚王车马阵景区国庆惠民 推出八大民俗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09-25

  记者从楚王车马阵景区获悉,国庆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将推出免票优惠及八大民俗文化活动,丰富市民及游客假期文化生活。

  10月1日至7日,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凡生日在此期间的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参观;熊姓游客及姓名中含有“国”或“庆”的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也可免费入园参观。另外,湖北省籍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门票八折优惠(70元),川店镇、马山镇、八岭山镇籍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门票半价优惠(40元)。在沪渝高速车马阵出口拍照发朋友圈的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40元)。

  此外,景区还将开展文化讲座、“我和国旗同框”打卡、楚风诗词楹联书画展、楚鼓体验、楚服体验、传统手工艺体验、楚国祭祀舞表演、趣味运动会等八大民俗文化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