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红旗林场300亩“网红草”10月迎来盛花期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0-11

  12973017_201957.jpg

  今年十一黄金周,荆州区红旗林场粉黛园的浪漫美景刷爆了抖音和微信朋友圈,荆州又多了一处“网红打卡地”。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荆州区川店镇的红旗林场粉黛园,粉嫩的粉黛乱子草在山坡上连成一片,好似粉色的云海,行走在粉黛园中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唯美浪漫、美轮美奂。

  粉黛乱子草,原产地北美洲,盛花期为10月到12月中旬。进入10月份,“网红草”将展现出“她”最美的样子,迎接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

  荆州红旗林场郊野公园座落在荆州、荆门、当阳三市交界处,这里生态良好、交通便利、风光优美。2018年,红旗林场从上海引进种植粉黛乱子草,建成了300亩的核心观光区——粉黛园。这只是红旗林场打造森林花海郊野公园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打造绣球园、紫薇园、樱花园等。

  荆州区红旗林场场长金先华告诉记者,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一个苍松与新苗并茂、绿树与繁花辉映、碧水与蓝天共色、游人与自然和谐的独特景区。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