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方特将上演七夕盛宴,这些游园活动值得期待......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2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将为广大游客打造七夕盛典,22日至25日,园区将举行华服盛宴、无人机光影秀等,呈现一场属于中国传统情人节的游园活动。

据了解,华服盛宴分为汉服走秀、汉婚典礼以及演艺三个部分。届时,国内四大汉服品牌、数十位模特倾力呈现国风秀场,同时,汉婚典礼也将通过每一项婚礼礼仪,向游客们呈现华夏传统婚礼的端庄、典雅、大气,让游客领略中华婚典的古韵之美。

从8月22日起,无人机光影秀也将连续四天在晚间上演,让广大游客再次感受高科技美学的魅力。本次无人机光影秀将以“鹊桥相会”为主题,在空中排列出“牛郎织女”“鹊桥”“凤凰”等极具七夕特色的图案,营造浪漫唯美的节日氛围。届时,数百架无人机震撼起航,在夜空中变幻不同队列,与园区内美轮美奂的灯光造景相映成辉,为大家奏响华美的“空中交响曲”。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