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中秋、十一假期即将上线!荆州这2个景区了解一下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9-08

中秋、十一假期将至,如果你还没有规划好去哪里玩,这个内容你一定得关心!为扎实做好中秋、十一黄金周游客接待和“与爱同行惠游湖北乐享荆州”活动的开展,目前,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景区、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各项活动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景区负责人介绍,10月1日,关公义园将开展童话三国嘉年华活动,游客可欣赏Q版三国动漫人物,观看汉服展;10月3日至5日,将开展EVC电音节,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为进一步增强游客互动体验,景区还将开展“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古城画舫赏月活动,安排古筝、编钟等乐器表演,增加古装演员快闪表演。

此外,张居正故居提档升级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计划国庆节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景区营销部负责人周勇说,国庆期间,荆州方特将延长每日营业时间至晚上9点,每晚上演国庆专题烟花秀,并推出“国庆—潮玩节”主题活动,游客将体验到极具传统之美的“汉服潮游会”、湖北首例无人机结合烟花表演的“璀璨潮玩秀”、汇集多种元素的“国庆潮艺盛典”等多种节日专题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