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双节将至,古城荆州欢迎来打卡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8日,荆州市举行“与爱同行惠游湖北乐享荆州”新闻发布会,发布荆州市各景区景点迎双节筹备情况,诚邀全国各地游客到荆州旅游观光,感受荆州文化之旅的魅力。

17家A级景区免费——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楚王车马阵、松滋洈水旅游区、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羽祠、九老仙都、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等17家A级景区以及荆州园博园等非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荆州方特景区——

荆州方特景区自开园以来,成为旅游大热门。今年国庆期间,荆州方特将延长每日营业时间至晚9点,每晚上演国庆专题烟花秀,并推出“国庆-潮玩节”主题活动。游客可在园内体验极具传统之美的“汉服潮游会”、湖北首例无人机结合烟花表演的“璀璨潮晚秀”、汇集多种元素的“国庆潮艺盛典”等。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张居正故居提档升级工程自6月6日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计划于国庆节正式开放。

10月1日,将在关公义园开展童话三国嘉年华活动,游客可近距离欣赏Q版三国动漫人物展、汉服展。10月3日至5日,关公义园将举办电音节。

双节假期,荆州古城“光影秀”将正常开放,表演时间:每天20:00,21:00各一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张茜)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