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临江仙公园“网红草”粉了 赶紧去打卡拍照!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9-15

去年,您的朋友圈是不是被粉黛乱子草刷屏?如今,这场粉色风暴再次“卷土重来”。这个国庆节,大家又可以去临江仙公园打卡拍照了。

白露已过,秋分未至,荆州的“网红草”粉黛乱子草,马上就要进入最佳观赏期。虽然早上飘了点零星小雨,但是依旧阻止不了钟女士,带着一家人前来临江仙公园拍照打卡。

去年8月份,临江仙公园引进了尖叶草粉黛乱子草。虽然今年入夏以来,受汛期影响,部分花卉有所损伤,但在园丁们精心照顾下,“网红草”总体长势比较好,不影响观赏效果。

粉黛乱子草的叶和花絮会随季节变色,花絮在秋季时为粉红色,到冬季就会逐渐转为黄色。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除了网红草,桂花香味也将飘满荆城,市民还可以到中山公园、玉桥公园、文湖公园,伴随桂花香味,欣赏各色美景。但是,我们提醒市民,文明观景,不要随意踩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