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纪南文旅区 引来“金凤凰”点燃荆州旅游市场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12-09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荆州乃至湖北文化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自2019年9月12日开园以来,吸引了周边城市乃至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成为丰富荆州旅游业态、推动荆州文化旅游快速发展的“新引擎”。“荆州大招商招大商在行动”系列报道,本期节目播出:纪南文旅区,引来金凤凰,引爆旅游市场。

2019年9月12日,万众期待下,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园迎客。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布局湖北的第一站,不仅填补了湖北省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游乐园的空白,也让越来越多的荆州人乃至湖北人,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享受到媲美世界顶级主题乐园的游玩体验。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有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凭借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独具特色的荆楚文化演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点燃了荆州旅游市场。最高峰时,游客一天接待量达3.55万人次。

为了打造荆州文化产业主力军,纪南文旅区坚定了起跑就是领跑的斗志,在通过多方渠道获悉华强集团拟在华中区域投资后,纪南文旅区主要领导和招商专班加强对接力度,多次赴深圳拜访、邀请华强方特集团高层来荆考察,针对性制定了市场分析和投资选址方案。在省市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招商专班坚持不懈的努力下,2015年9月6日,荆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强集团签订投资协议。

随着一期项目的成功引爆,华强方特二期“东方欲晓”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三期“熊出没”主题乐园和四期项目也正在同步洽谈。对此,纪南文旅区将坚持不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文旅产业龙头项目签约落地,以此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辐射一片”的连锁效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